close

 

亂世浮水印1.jpg

亂世浮水印2.jpg

亂世佳人 的65週年四碟特別版DVD,是我在高中時購買的,

大約12年前吧,捷運台北車站附近,

許昌街那裡,有一家五大唱片,現在已經倒閉。

我記得我高中時,很喜歡去台北車站附近逛街,

幾乎每個星期六、星期天,都會去『光南大批發,購買DVD。

 

當時就讀私立再X高中,升學壓力大到喘不過氣來,每天都要晚自習,家裡的氣氛也不好,我那時候,算是重度憂鬱了吧?

我心情不好時,就會買東西,來轉換心情,當然,這是治標的方法!! 治本的方法,是去大醫院的身心科掛號、看診、吃藥。

高中時,我的成績很爛,常常考最後一名,怎麼念都沒辦法進步,我明明很聰明,成績卻時好時壞。

 

交不到真正知心的朋友,只是一群吃喝玩樂的同學,她們並沒有解決我的問題,也不理解我,所遭遇到的問題。

我當時很自卑,覺得矮人一截,認為同學家,都比我家有錢,她們聰明又會社交,又會讀書、又會玩,令人羨慕又忌妒。

如果當時我就吃到藥,馬上就跟上她們了,根本沒什麼好自卑的! 

但是很遺憾,當時我沒機會吃到身心科藥物。

當年我天真的以為,我有看懂亂世佳人』在演什麼,現在才知道,我根本沒看懂這部電影。

亂世佳人這部小說,就是在警告女性, 如果妳只想控制外部世界,又不想了解自己的嚴重後果。

台灣媒體,整天胡說八道,汙名化『過動症』的藥物。跟著國外隨雞起舞,說『利他能』是安非他命。

 請問這些"偉大的"記者們,你們有吃過 『利他能』 、『專思達』 嗎?

有讀過任何一本『過動症』的書籍嗎? 你們知道成年女人也會有過動症嗎?

如果不吃專思達,請問你們的替代方案是什麼 ? 否認有『過動症』這個疾病 ?

當時的我,真是倒楣透頂、真是可憐,根本吃不到藥物,也得不到資訊,那個年代,誰敢去精神科吃藥?

什麼病啊? 根本說不出來~ 我到現在都還有一些語言障礙,何況是當時 ? 根本什麼都說不出來,好嗎?

吃藥之後,才發現自己一直在監視別人,家人也一直在監視我,搞得像 金凱瑞 演的電影「楚門的世界」一樣。整天都在監視別人,當然不會快樂。我把時間、心力都花在別人身上,自己就會變成可怕的樣子。問題是,不吃藥,請問我是要怎麼知道啊? 這是一種大腦的生理疾病,注意力不足過動症 ADHD、注意力不足缺失症 ADD,女人通常是注意力不足缺失症ADD

越有過動症的人,越不能忍受別人做錯事、任何事、大小事。常把小事弄成大事(不是故意),而且非常主觀,會不自覺的言語攻擊別人,導致人際關係不佳。吃藥就可以改善了,越早吃藥越好。(詳細情形,請去問醫生) 會常常出言挑釁別人,來刺激大腦,把自己陷入麻煩中,常惹事生非,到處跟人吵架、打架,常常烏鴉嘴,講負面的語言,來醒腦,想當然,大家都遠離我。(吃藥半年,我才知道自己有上述行為)

所以我明明是大腦生病了(天生的),嚴重的食物過敏(後天的),卻被認為是道德瑕疵、還被說成是沒家教、沒教養的人?

還被酸是 草莓族、媽寶、太脆弱了、太敏感 ? 注意力不足,當然敏感 !

大腦一直恍神,我還要裝沒事喔 ? (吃藥才知道自己恍神,不然你不會知道的)

我能用意志力,控制我的情緒喔 ? 天大的謊言 !!!

如果我能控制我的情緒,那我何必來吃藥? EQ、AQ 是什麼東西 ?

有科學依據嗎 ? 全台灣有幾位諮商師, 懂『大腦』 的運作模式 ?

那我吃藥之後,ZQ 都變超好的。大腦比電腦複雜,好幾千萬倍!! 請問有多少女生,很了解自己的電腦 ?

講得出電腦的型號 ? 出產年份? 原來有『過動症』就是脆弱喔~ 講出去 貽笑大方

國際社會都笑了~ 真是可惡至極 !

後天的食物過敏、攝取太多糖分,也可能會造成過動症,或是讓『過動症』的症狀,更加嚴重 !

女人不吃藥,才會嫁不出去,

別被身邊的爛長輩(你父母、老師、親戚、X名人......)給騙了!!!

我吃『專思達』以後好多了,我終於自由了,我看到幸福的青鳥了。

 

我不是做不到,而是想不到

我想像不到,我吃藥以後的樣子,

我想像不到一般人的想法,

吃藥以後,換你來瞧不起,這些自以為正常的一般人吧 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煤氣燈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