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過動症 明明就是一種詛咒!
怎麼會是上天給的禮物?
 
換你來嚴重蛀牙、高度近視?換你來體驗,永無止境的霸凌?換你來當文盲?換你來體驗,一直分心的滋味啊?低人一等的感覺啊?來感受一下,什麼都學不起來的滋味吧~
 
過動症患者,不吃利他能、專思達,會死人的耶~ 少在那裡,給我美化過動症!
你們害死多少人啊?尤其是把成年女性害死了!
害我延誤就醫,現在要負擔昂貴的藥費。
 
請問我「高貴」的母校們,會幫我付昂貴的藥費嗎?
哈哈哈,他們連通報都懶,還說學校的學生,沒有人有過動症~
你自己的症狀輕微,那是你運氣好~ 不代表其他有過動症的人,不用吃藥。講的一副自己多專業的樣子,讓我想吐~
 
難道每個人都是,菲爾普斯、亞當李維 Adam Levine、賈斯汀 Justin Timberlake?
他們在小時候,就很幸運的,被診斷出有過動症,很早就吃到藥物,家人也都很支持他們。
 
請問一般的台灣人,有這麼幸運嗎?
台灣的吸血鬼父母一大堆,只會貶低你故意讓你自卑,讓你搬不出去。
 

今天想寫些什麼...

arrow
arrow

    煤氣燈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