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吃了專思達,才能斷捨離

Yes ~因為注意力不足的人,無法分辨出需要和想要。搞不清楚事物的輕重緩急,加上記憶力不好,變成什麼東西都不敢丟,一看完轉身就忘記。所以商品的包裝盒、紙箱、破壞袋、說明書、教科書,通通都會留著。因為所有的東西都留著,嚴重的影響生活品質,房間裡堆滿了一堆雜物,身心靈都受到影響。
 
我的身體變得越來越差,心情越來越惡劣。整個人散發出非常大量的負能量,人見人怕,大家看到我像看到鬼。不吃專思達,就無法丟東西、斷捨離,至少我本人是這樣。在我沒吃"專思達"之前,我是真的不知道,哪一些東西該留,哪一些東西該丟?
加上家人會把我丟掉的東西,又撿回來,家人也愛堆積雜物。治本的方法是,我自己搬出去住,並且長期服用"專思達"。家人們愛堆積雜物,愛互相吵架、互扯後腿、互揭傷疤、互找麻煩,通通與我無關。
 
我只能改變自己,我能管的人只有自己。我要把自己的心力都抓回來,把生活重心放在自己身上,把自己放在第一位。以前沒吃到專思達,我常常亂管閒事,也沒人感激,還被嫌棄。還"自認為"自己是好人,現在回想起來,自己還真是煩人、討人厭~整天在監視別人,拿放大鏡看別人的錯誤,累死人了,損人而不利己!
 
我當時應該反問自己,如果自己真的那麼厲害,為何沒有人來跟我求教? 為何交不到真心的朋友? 只剩下一個壞朋友,最後連壞朋友也走了。
當時真的不應該,有僥倖的心態。我一開始就應該用,最認真的態度,來解決問題。最後我想說的是,"精神科" 真的沒那麼可怕,每天浪費時間、馬齒徒長,最可怕!
arrow
arrow

    煤氣燈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