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EBE 浮水印.jpg

這是田馥甄的廣告看板

 

迷戀女明星浪費時間,我還不如迷戀我自己。有時間看這些女明星的新聞,還不如吃"專思達",把專注力拉回來,把時間拿來讀行政法,不是很好?可惜的是,過動症的女生,有9成以上,都沒有機會吃到藥,吃到藥物就可以,累積自我價值感了。

請問誰還要花時間,迷戀這些女明星 ? 難道我看了田馥甄的廣告,我就會變成她了嗎 ? 當然不可能! 她賺到的錢,會分給我嗎? 當然不會。

但是"注意力不足"的女生,常常被媒體欺騙,以為買了某女星代言的衣服、鞋子就可以變成那位女明星。注意力不足缺失症 ADD,是過動症的亞型,患者以女生為主。很遺憾的是,台灣的學校,都不會檢查妳,有沒有"過動症"、"注意力不足缺失症"?

女人沒吃到"專思達",所以才會自卑,才會去"迷戀"女明星。殊不知,其實女明星,自卑的人也一大堆,大家都在羨慕別人,而不愛自己。如果我早點吃到藥,根本不會去迷戀這些女明星,坦白說,她們關我何事啊 ? 她們憑什麼可以影響我 ? 明星說的就是對的嗎 ?

請問不吃藥,要怎麼愛自己 ? 吃了"專思達",我保證妳可以愛自己,敢當自己,有主見,絕對不會自卑。擺脫爛電視媒體,那些談話性節目,只會讓你自卑而已,對妳的未來完全沒有幫助。

 

過動症 分成3種

1.過動症 ADHD

2.注意力不足缺失症 ADD

3.混合型

arrow
arrow

    煤氣燈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