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線上購物,不取貨,可能是過動症? 

網路購物 越來越普遍,超商取貨付款 的確是非常方便,但是對於 過動症 的人來說,根本就是 恐怖的陷阱 !

成年人也會有過動症喔!  過動症跟 年齡 和 性別 無關!  成年女性一樣也會有過動症 !

過動症分成兩種

1.注意力不足過動症 ADHD

2.注意力不足缺失症 ADD (女生通常是這一種)

 

不管你是過動症還是缺失症,或是兩種都有,你就是會有健忘的問題,過動症等於是大腦近視眼,是一種大腦的生理疾病。

跟當事人的道德根本無關!!!  

愚蠢的台灣政府,到現在還不願意承認,成人也會得過動症。

過動症的人本來就要吃藥治療啊~ 如果沒吃藥,過動症的人就會一直犯同樣的錯誤啊!!!

努力根本沒用,吃專思達才有用 !!!

台灣社會只會譴責被害人,真是可悲 

注意力不足缺失症、過動症的人,根本就沒有時間觀念、也沒有金錢觀念!!!

不取貨,是因為買家的時間觀念薄弱,天生就這樣啊!!!

除非吃藥,不然根本不可能改善!!!

為了這種小事,就要提告,也太浪費國家資源了吧?

與其提告,還不如請買家去醫院檢查,是否有 注意力不足 ? 或是 過動症 ?

買家吃 利他能、專思達,就會記得取貨~

仙人打鼓有時錯,連神仙都會犯錯,為什麼一般買家不能犯錯?

 

台灣從小學到大學的 健康檢查 ,都不會檢查你有沒有 過動症 ?

我不是說,每個不取貨的買家,都是過動症。但是網購平台,比較偏袒賣家,是不爭的事實!

講難聽一點,你賣家都會出錯貨了,我買家為何不能不取貨? 我忘記了,不行?

那賣家出錯商品,我也可以提告? 很多賣家常常出錯顏色、出錯款式,我就遇到好幾次!

 

刑法 355 條 ,不是給賣家這樣子亂搞的,律師都已經說明好多次了。

那我收到錯誤的商品,我也可以用刑法355條來提告 ?

買家本來就是弱勢的族群,如果刑法355條可以提告,那我也可以反告你賣家?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煤氣燈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