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防藍光眼鏡 浮水印.jpg

很多人有網路成癮、手機成癮的症狀,

而不自知,這些人絕對有「注意力不足」的問題。

 

過動症主要分成2種

1.注意力不足過動症 ADHD

2.注意力不足缺失症 ADD (女生偏向這種)

3.混合型 (男生、女生都有)

注意力不集中,大部分都是天生的,跟遺傳有很大的關係。後天的飲食失調,會讓「過動症」的症狀更加嚴重。尤其是糖和醣,牛奶、麵包、麵條,都是偏寒的食物,吃了保證身體越來越差。

戴防藍光眼鏡,只是治標的方法,真正的方法是吃專思達、利他能。吃了專思達,注意力提升,專注力變好,改善嗜睡的狀況。

成年人也會得過動症,因為過動症絕對不會自己好,別被媒體給騙了!尤其是成年女性,完全被忽視,蔡政府真的很可惡,故意封鎖消息,害台灣女人吃不到藥,導致台灣女人普遍自卑、低自尊,女人之間互相陷害對方,見不得別的女人,過的比自己好。讓男人漁翁得利。

女人的症狀是分心、恍神,社會只會壓抑女人、女孩,害妳不敢說出妳遇到的問題。

趕快來吃專思達吧! 提升妳自己的格局!

把爛手機、爛電腦、爛電視、骯髒的媒體、狗屁政論節目,通通甩到一邊去。

Trust me ,you can do it ~

把妳的閱讀能力,拿回來 ~ 

因為妳值得擁有高薪、好成績、成功的事業、優質的男人、乾淨的環境、高速的學習力、勇氣、高自尊、真正的朋友、真正愛妳的人。

豬朋狗友、狐朋狗友,給我滾到一邊去,少在那裡假好心,整天吸我的血。吸血鬼家人,也給我滾一邊去,整天唱衰我的未來、前途,讓妳信心全無,可惡至極。自己沒成就,少在那裡甩毒給我,早就看清你(妳)們的真面目了!

狗屎親戚們,你們只會探聽八卦、看好戲、嘲笑我,還會幹嘛?我的同學至少是經過考試,才能當我的同學,你們這些爛親戚們,什麼都沒努力💪,就可以當我的親戚,笑死人了?

妳們對我不仁,我當然有權利,對妳們不義啊!

 

文章內容、文章版權,都歸我所有,沒有經過我的同意,請勿任意轉載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煤氣燈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