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女主管,我就是不想接妳的電話?

整天打我的手機,騷擾我,我沒告妳就不錯了。

把妳的電話設定成 鬼來電 !

 

噁心死了,女員工當男員工來"用"! 妳染指了多少無辜的少女,妳自己最清楚~

還騙我簽放棄健保合約書,拜託,勞健保是最基本的。放棄健保合約書,是什麼鬼東西?

我一定要去勞工局檢舉你們 !

 

這麼大間的公司,還敢鑽漏洞? 看我怎麼用法律條文,來修理妳們!

色胚女主管,整天性騷擾女員工,老的她們還不要咧 ~ 吃幼齒的顧眼睛,女人性騷擾女人!

 

女人學防身術是沒用的,吃"專思達"才有用!

妳的專注力提升、反應變快、頭腦變聰明、看得懂法條,口才變好,誰還敢欺負妳?

女主管欺負女員工,有閱讀障礙、語言障礙,如果你有過動症,妳就會有"閱讀障礙"喔~

 

台灣真的是鬼島,女主管騷擾女員工,竟然可以完全沒事,全身而退,

國考補習班的那群爛老師,只會叫你忍耐,叫你離職,可悲啊! 

你憑什麼叫我放棄檢舉女主管? 你們那麼孬種,還敢教大家法律課程?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煤氣燈下 的頭像
    煤氣燈下

    ADD的瘋狂世界

    煤氣燈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